28歲女堅持切子宮! 「留著沒用又折磨人」

28歲女嫌子宮麻煩堅持切除 「留著沒用又折磨人」。(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女子一心想切除子宮,醫生在旁拼命勸阻。(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一名28歲堅決要拿掉子宮,已經生過小孩的她,因為子宮問題多次搞到差點沒命,讓她崩潰大喊,「留著也沒用,太折磨人了,快幫我切掉吧」,一席話嚇得一群醫生拼命勸阻,但女子的心意仍然十分堅決。

28歲的李姓女子目前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其實懷第二胎並不在她的計畫之中,去年曾進行過流產,但後來又不小心懷孕才勉強生下,由於才剛經歷過人工流感的子宮尚未恢復,再次懷孕導致胎盤發生嚴重的植入,帶給她極大的壓力與痛苦,好不容易熬到生產完,胎盤卻長不出來,在醫生的建議下試過各種辦法還是無法,她泣訴自己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

李女生產完才過了半個月,10月7日惡露期的她突然血量增加,因此暈倒在家中,緊急送醫接受治療後才好轉,再度與死神擦身讓她覺得受夠了,一出院就跑去婦產科要求醫生幫她切子宮,「不管你們說什麼,這個子宮我是不要了,太折磨人了,就幫我切了吧,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醫生苦勸,「你還這麼年輕,子宮對你來說不僅僅意味著生孩子,你再考慮考慮吧」,苦勸了3小時後保證,「我們一起再努力一次,這次保證你有效果」,李女才終於改變決定。李女10月9日再次接受手術,出血量得到了明顯的控制,經過2個月的休養後終於自行脫出了胎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