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逛三創「雙B佔一半」...他震驚看呆 網笑:大安巷內才扯!

▲兩輛賓士車超級「相親相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發現台北街頭滿是雙B豪車。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人心中,有車可開是中產階級的象徵,開得起「雙B」那自然是有錢人,其中一個B是賓士(Mercedes-Benz),另一個B則是BMW(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台北市內雙B數量多到不可思議,只要稍微觀察,就能看見各大路段滿滿是,讓他相當吃驚。

台北網友12日凌晨在PTT貼文,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北窮人」,最近走在街上感觸相當深,只要經過私立國中小學,一點也不誇張,看過去整排都是雙B車,國產車只能排到遠一點的路口,當然也都是剛購入、外觀金光閃閃的國產。此外,若是走到麼仁愛路、敦化北路、南京東路等重點大路段,路邊違停、臨停也是一整排的雙B,不然就是牛頭牌(TOYOTA)最新款的ALI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前幾天到位於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的「三創數位生活園區」逛街,停車時特地看了一下,發現雙B車款大概佔了50%以上,「隨便都有保時捷,較稀有款式的雙B。」他十分納悶,畢竟新聞上總是說台灣人滿窮,怎麼在台北生活幾乎滿街都是雙B好車,「有沒有是台北雙B比例過高,還是有錢人真的太多了?」

▲239萬起!BMW X3休旅大改款登台 M性能字號首度上身。(圖/記者張慶輝攝)

▲BMW經典商標。(圖/記者張慶輝攝)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台北雙B還真不少,「雙B也有分等級啊」、「我跟老公也都開BMW逛街」、「貧富差距啊」、「現一堆外匯車,真的不貴」、「對清寒家庭(來說)中產就是有錢人啊哈」、「都嘛撿2手居多」、「內湖雙B比計程車還多」、「我說台北違規停車兩台有一台是雙B」。

此外,不少人認為台北確實有錢人比例高,相比之下開雙B只是普通而已,「有雙B哪算有錢人?就中產而已阿」、「不會!去香港看你會覺得更扯」、「老實說,雙B的入門款沒有那麼貴,準備個100出頭應該就有了吧」、「大概下午3、4點去敦南誠品樓下停車場走一圈,你會發現有爆滿的雙B、保時捷」、「少見多怪,來內湖賓利、保時傑看到膩」、「大安巷內一堆海神」。

▼賓士2016年在台灣賣出2.5萬輛新車,創下新紀錄。(圖/記者張慶輝攝)

台灣人有多愛「賓士」?去年大賣2.5萬輛。(圖/記者張慶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