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也有「選美比賽」 票選中華郵政年度最美郵票還能抽獎

106年郵票選美活動結果出爐,郵政120週年紀念郵票獲第一。(圖/中華郵政提供)

▲106年郵票選美活動結果,由郵政120週年紀念郵票獲第一。(圖/中華郵政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推廣集郵文化並宣傳郵票之美,中華郵政公司自明年1月2日至2月1日舉辦「107年郵票選美活動」,邀請民眾票選出年度最美郵票,參加票選活動就可參加抽獎,歡迎民眾踴躍投票。

中華郵政表示,在郵票選美活動期間,民眾可至郵票選美活動網頁、「中華郵政 郵你真好」FB粉絲專頁投票,也可郵寄明信片至「10099臺北北門郵局第100號信箱」,或加入中華郵政LINE官方帳號,參加ON AIR投票活動,票選中華郵政公司106年所發行的最美郵票1枚(或小全張1張),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包含iPhone 8 plus 64GB、iPad Pro 10.5吋64GB、Dyson吹風機、米家掃地機器人、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套餐券及精美集郵票(商))等,各項投票方式、抽獎及公布期程等詳情,可洽各地郵局或瀏覽活動網頁(https://lottery.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_vote/index.jsp)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6年郵票選美活動結果出爐,郵政120週年紀念郵票獲第一。(圖/中華郵政提供)

▲▼「水果郵票(續)」主題荔枝、「扇面書畫郵票」小全張分別被票選為106年郵票選美活動第二、三名。(圖/中華郵政提供)

106年郵票選美活動結果出爐,郵政120週年紀念郵票獲第一。(圖/中華郵政提供)

回顧今年的郵票選美活動,得票數前3名依序為「郵政一百二十週年紀念郵票」小全張(3萬39票)、「水果郵票(續)」主題荔枝(9,358票)及竹片材質印製的「扇面書畫郵票」小全張(9,211票)。

在今年郵票選美票選活動中,由聶永真操刀設計的台灣第14任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的就職紀念郵票,有別於以往用肖像照片呈現,改採幾何像素(PIXEL),新住民、勞工、同志,甚至連機車族都納入郵票圖案,推出當時引發討論,雖然也在選項裡,不過並未獲選前三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