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4歲妹妹含下體!母親聽完氣炸…怒告9歲男童性侵

▲▼女童、小女孩、戀童癖、性侵女童、幼女。(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9歲男童叫4歲妹含下體,被告性侵。(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4歲女童雙親離異,近日到生父家住宿,不料同父異母的9歲哥哥和她玩耍時,竟拉下褲子說「來吃小雞雞」,而女童也懵懵懂懂以手、嘴唇碰觸。事後,女童母親得知,氣得怒告男童性侵,檢警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市社會局4日接獲一名母親報案,稱4歲女兒疑似遭同父異母的9歲哥哥唆使口交。社工為此審慎觀察女童身心狀況,所幸並無異樣,暫時沒有就醫必要。

案經台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指示女童到案作筆錄,並由女警引導女童說出案發經過。根據警方11日下午偵訊結果,女童供稱原本在和哥哥玩,但玩到一半哥哥突然把褲子拉到膝蓋,笑說「吃小雞雞」,叫她含住。當下她先是用手摸了摸,隨後嘴唇一碰到包皮,就嚇得立刻收口,而哥哥也沒再強迫她。

社工透露,由於《兒少法》未規範加害者年齡,9歲男童仍有可能受到裁處,但根據情節來看,卻很難構成所謂性侵,只能靜待檢方調查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