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飆速闖紅燈!騎士兩段式左轉被撞…網友戰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名機車騎士10日上午行經彰興路二段、彰南路三段時,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不料才起步2秒,就立刻被一輛高速闖紅燈的小貨車擦撞倒地。整個過程被後方車輛錄下後,PO上臉書,沒想到竟意外掀起兩段式左轉的存廢論戰。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禮拜一要把影片寄給警察」。影片中可以看到,騎士進入右方待轉區後,一看到左轉號誌,隨即準備駛向彰南路三段,豈料才起步不到2秒,立刻被後方要直行往彰興路二段的小貨車闖紅燈擦撞,當場慘摔在地。

▲▼貨車飆速闖紅燈!騎士起步2秒被撞…兩段式左轉網戰翻。(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貨車闖紅燈,擦撞正要左轉的機車騎士。(圖/爆料公社,下同)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沒事啦~兩段式這麼安全怎麼會有事」、「不愧是機車待撞區」、「兩段式左轉防止的了闖紅燈的三寶嗎」、「左轉靠右在臺灣是特產」、「感覺好像肇逃了,建議樓主直接將影片提供給警方」、「坐等各種防衛駕駛達人」、「左轉車請在左轉車道待轉...不要再使用錯誤的兩段式垃圾左轉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闖紅燈,也能扯到待轉」、「 小貨惡意闖紅燈撞人,一堆人是在扯什麼?」、「貨車有停紅燈的話,騎士就沒事!」、「機車騎士看起很慘,小貨車真的該死」、「好險有安全帽…」、「彰化彰南路上的車子都開很快,幾乎都是不開紅綠燈居多⋯」、「GDP不是這樣賺的吧」

由於有許多人質疑騎士是否也闖紅燈,因此有不少在地網友留言補充,稱待轉區的機車燈號跟畫面中的左轉燈號是同步的,所以機車騎士是依照交通號誌行駛,並沒有違規。至於貨車司機是否肇逃,原PO稍晚也回應澄清,「肇事車主有停下來,只是我車子左轉了,行車記錄器因為角度的關係錄不到」掀起熱議。

▲▼貨車飆速闖紅燈!騎士起步2秒被撞…兩段式左轉網戰翻。(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