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男「酒駕」撞歪民宅 囂張嗆警:我又沒撞死人!

▲32歲黃姓男子酒駕自撞民宅,造成民宅鐵門及分盆等被毀。(圖/記者林悅翻攝)

▲前科男「酒駕」撞歪民宅,囂張嗆警:我又沒撞死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鹽水區一名32歲黃姓男子「酒駕」自撞民宅,結果警方抵達現場處理後續時,他竟然想回車上繼續暢飲啤酒,遭員警阻止還嗆聲「靠北」、「X你娘」等語,最後被警方拖下車上銬逮捕,黃男除了「酒測值達0.98」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之外,針對黃嫌不服取締,出言辱罵員警部分,另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根據了解,黃男2016年才因為酒駕遭移送法辦留下前科,不料他8日晚上9時許在一處工地喝酒後,再次選擇「酒駕」開車上路,行經福得里一處道路時失控衝撞民宅,撞歪了民宅鐵門和門口盆栽,所幸沒有波及其他民眾無人傷亡。民宅屋主聽見巨響也趕緊出門查看,發現是車禍後立刻報警處理。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發現黃男滿身酒氣站都站不穩,黃男向警方坦承開車自撞民宅,但當警方準備拿酒測器進行酒測時,黃男卻逕自進入車內打開啤酒罐想要再喝,遭警方阻止時還嗆聲說,「靠北」、「恁爸」、「幹你娘」,隨即遭警方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察臨檢,盤查,酒測臨檢,交通檢查,酒測勤務(圖/記者林世文攝)

▲黃男酒駕釀禍還嗆聲說:「我又沒撞死人」。(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警方調查,黃男是家中獨子家境優渥,這次開了母親賓士車酒駕闖禍,他竟然覺得警方根本小題大作,偵訊時還嗆聲「我又沒撞死人」,連趕來善後的親友都看不下去,訊後除「酒測值達0.98」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之外,針對黃男不服取締,出言辱罵員警部分,也另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鹽水分駐所所長曹俊宏表示,警察依法執行公務,絕不容許任何人以強暴脅迫的手段,或任何污辱字眼加諸於身,挑戰公權力。並呼籲出門飲酒前,請先思考「如何安全回家」,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牢記酒後不開車,以保障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