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店秒找插座...他爽佔「兩支充飽飽」 路人白眼:至少問一下吧

▲還一次充兩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還一次充兩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客人到店消費時,會理所當然地使用插座,這讓老闆們頗為困擾,有些店家乾脆封住避免麻煩。一名女網友昨日到某家餐館用餐,看到有人一進店立刻找插座充手機,忍不住白眼道,「至少要禮貌性的問問店家吧!」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不知道現在的客人怎麼這麼隨便,一進來就找插座充電,一次還插2支,還是現在風氣是這樣?」只見兩支手機充著電佔滿插座,並放在堆起的椅子上,彷彿把店當自己家的概念,讓其他客人看不過,怒道「我覺得至少要禮貌性的問問店家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一次充兩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其他店家祭出高招,以絕後患。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做個假的不過電的,充多久都沒用」、「改380V,然後自己千萬別用」、「改線路,加裝斷路器,要用再開」、「未經店家同意亂充電,當成遺失物品處理」、「我都很禮貌性的問,小姐給插嗎」、「收電費」。

而po文也釣出不少苦主店家,趁機抱怨道,「我賣麵賣飯的,有些客人沒問就充電,我們都會跟他說沒有充電服務,不然冬天到了,我怕他抱暖爐來找插座」、「我們店也是,於是加了這個」、「正常!我做餐廳還有人把我冰箱插頭拔了充電,無言到爆……有洞就拔就插的概念」、「我們店也有客人這樣,跟他說不可以這樣,還回嘴說,他來吃麵就有權利用我們的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