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童男性騷10歲女孩 4大嬸撞見用「蠻荒之力」拖出痛毆

▲▼祕魯戀童男企圖性騷擾10歲女童,遭女童親戚拖出去圍毆。(圖/翻攝自Claudia hd YouTube)

▲祕魯戀童男企圖性騷擾10歲女童,遭女童親戚拖出去圍毆。(圖/翻攝自Claudia hd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支「圍毆短片」,原來是秘魯一名戀童癖男偷偷潛入10歲女童家中,企圖要性騷擾對方,結果被一大群大嬸撞見,立刻跳上計程車想逃離現場。不過這群大嬸也不是省油的燈,合力將戀童癖男拖出車外,開始對對方動用私刑,瘋狂用手毆打這位變態。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位戀童癖男子名叫亞歷克斯(Alex Tocas Huacha),事發地點位於祕魯西北部的特魯希略(Trujillo),是該國第二大城市。亞歷克斯涉嫌入侵10歲女童家中,且還企圖要性騷擾對方;但當亞歷克斯準備犯案時,突然被女童親戚發現,他便立刻跳上外頭的計程車,打算要逃離犯罪現場。

從影片畫面中顯示,1名婦女幫忙開著車門,另外4名大嬸使出「蠻荒之力」將亞歷克斯拖出計程車外,並痛毆對方的背部。在毆打過程中,亞歷克斯的上衣還被大嬸們扯掉。最後警察抵達現場,將亞歷克斯這位變態帶回警局。不過亞歷克斯被捕後供稱,自己當時已經喝醉了,「根本不記得任何東西」。目前尚未清楚亞歷克斯是否會被指控性騷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