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人妻拍「擠奶片」!小王爆怒…監視器逆轉案情 反被夫告通姦

▲▼情侶,小三,通姦,男女。(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網站)

▲人妻被逼口交拍擠奶片,怒告小王性侵。(示意圖/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柯姓小王與人妻交往多年,疑不甘分手,邀指控持刀威脅流出2人性愛照,還以此強逼對方下跪幫他口交到射,並強拍「擠奶片」再加以性侵。新北地院審理人妻供詞前後不一,且當天監視器清楚顯示2人出入神色自若,認定罪證不足,依強制罪僅判柯男拘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不過人妻的老公王姓男子後來得知老婆出軌,提告妨害家庭,新北地檢署7日依相姦罪起訴柯男。

起訴書指出,37歲的柯男不甘20多歲的年輕人妻企圖結束不倫戀,去年5月6日上午10時許騎車到人妻開設的美容店嗆聲「今天別想上班」,要對方到外面講清楚,豈料人妻一上柯男機車,就被奪去手機,載往柯男租屋處。

進入租屋處後,柯男隨即將一把番刀放在桌上,要脅人妻替他口交,否則就要把所有親密照及影片散播出去。柯男逞慾後,隨即將人妻載回美容店,強迫對方到地下室中拍下「擠奶片」,然後再次性侵。直到柯男離開,人妻才跟丈夫聯繫,報警處理。

新北地檢署指出,柯男於短短2小時內性侵女子2次,且兩次犯行明確、行為原因也不同,除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外,並請分論併罰。但新北地院審理時,透過監視器發現人妻跟柯男離開美容店時毫無異狀,也未向女助理及行人求助,事後返回美容店時更是神色自若,還叫柯男陪她去地下室。

令人不解的是,人妻雖指控被柯男強迫口交,但供詞前後不一。第一次先說自己遭壓頭逼口交,且對方還想射精在口中;第二次卻改口是因為害怕而自行跪下,雖被強壓著頭,但極力抵抗並拒絕替柯男口交。另外,當人妻自稱在地下室被性侵,上樓時不僅沒向女助理求助,還允許女助理外出吃午餐,讓自己獨留店內與柯男相處10至20分鐘,有違常理。

法官審酌種種跡證,加上人妻驗傷無明顯傷痕,最後僅針對柯男奪走人妻手機部分,依強制罪判拘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但自從丈夫王男得知老婆出軌,憤而對人妻與柯男提告。

檢方根據柯男電腦查扣的性愛照片,認定兩人去年3、4月間在柯男租屋處發生性關係2次,去年5月更在柯男高雄老家做愛1次。王男後來不打算告老婆,人妻獲不起訴處分,檢方依相姦罪起訴柯男,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