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闖醫院「叼走嬰屍」 躲在樹林「餵食幼犬寶寶!」

▲流浪狗闖醫院「叼走嬰屍」 躲在樹林「餵食幼犬寶寶!」。(圖/翻攝推特)

▲狗狗叼著一具屍體在路上狂奔。(圖/翻攝AI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戈帕爾甘傑村(Gopalganj)一隻流浪母狗日前闖入醫院,叼走了一具嬰兒屍體,用以餵食躲在樹林中的幼犬。當地警方接獲村民報案後,前往樹林調查,果然發現一具破碎的嬰屍。

根據印度《亞洲國際新聞社》報導,戈帕爾甘傑村的警長宋尼(Sanjay Soni)表示,他們一接到訊息,就趕到現場了,也真的發現一具破碎的嬰兒屍體,「我們已經把屍體送去檢驗,除了確認屍體的身分外,也要知道,嬰兒是在死了以後被叼走,或是還活著時就被叼走。

出事醫院的醫生薩拉夫(Doctor Arun Saraf)則指出,醫院根本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情,「目前院方已展開調查,要看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印度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距離不遠的北方邦上月也有一具夭折未久的女嬰屍體遭流浪狗叼走,當時嬰屍只用一塊破布包著,被隨便扔在地上。

▼事件在當地引起騷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