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學生中邪 驅魔人一推...少女全身蛇扭「報上汝名!」

▲少女驅魔到一半,在地上扭動了起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聖地牙哥德爾埃斯特羅省(Provincia de Santiago del Estero)一個村子的11名青少年日前突然「著魔」,一名少女還在課堂上倒地抽搐,嚇壞不少同學。少女的家長對此非常恐懼,認為女兒受到「黑魔法」影響,請來驅魔人趕鬼,沒想到在過程中,少女竟又倒地,且像蛇一樣扭動起來!

根據阿根廷《自由報》報導,自稱「精神治療師」的阿里斯(Julio Alis)被請來驅魔,他表示,村子裡共有11名17至19歲的孩子著魔,他們的父母非常憂心,和學校開了好幾次會,最後認定,是有邪靈在作祟,「我是天主教徒,驅魔是上帝賜我的禮物,要我用來幫助人。」「這個村莊,有很多人崇拜魔鬼,和邪靈做交易,所以每天都能看見被邪靈附身的人,我打算幫助他們恢復正常!」

另一名驅魔人是當地神父萊瓦(Lázaro Leiva),他受學校所託來替學生們驅魔,只見學生們在穿堂上排成一列,一個個接受驅魔,在課堂上抽搐的女孩也在隊伍中,她被萊瓦推了一把,就失去了意識,開始像一條蛇一樣瘋狂扭動,萊瓦則激動的叨念著,「邪靈,報上汝名!惡魔,你的名字!離開!離開這個孩子身體!」

萊瓦也指出,惡魔是真實存在的,平時它們是受了傷,被綁住的獅子,可是這裡有人卻試圖利用女孩去解放它們,「我會幫助孩子,我不會讓它們得逞!」

雖然當地人大多認為這些孩子是被邪靈附身了,影片中看到的情況也非常的靈異,但醫生瑪多納多(David Maldonado)卻認為,這些少年少女只是出現了「集體歇斯底里症」(Mass hysteria),是心理作用造成。

▼驅魔師認為,村子中有很多與邪靈為伍的人。(圖/翻攝El Liberal)

▲11名學生中邪 驅魔人一推...少女全身蛇扭「報上汝名!」。(圖/翻攝El liber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