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變態父母 竟把4個月大兒子「塞入微波爐」加熱!

加熱,隔夜菜,隔夜飯,微波爐(圖/達志/示意圖)

▲狠心父將兒子塞入微波爐。(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對父母因把4個月大的兒子塞入微波爐加熱,害兒子身上多處二級燒傷,被以疏於照顧及虐待兒童罪起訴。

根據《聖路易斯日報》報導,22歲的德瑞克(Derick Boyce-Slezak)和妻子米卡拉(Mikala Boyce-Slezak)育有一名兒子,上月他們帶兒子到醫院看病,醫生看見男嬰臉上有不明的紅疹,檢查以後確認是二級燒傷,並發現男童的顱骨有骨折跡象,且因長期滲血,出現硬腦膜下血腫的現象。

醫生對男嬰的情況非常擔憂,詢問父母孩子為何燒傷,但德瑞克和米卡拉卻裝作沒事,說孩子自己不小心被化學清潔劑灼傷。兩人的說法不被醫生採信,他認為男嬰應該是受到虐待,最後還是報了警。

警方介入調查後,兩人很快被起訴,密蘇里州社會服務部兒童分部一名社工也出面作證,指出米卡拉曾向她坦白,德瑞克曾因為模仿電視廣告,不小心把兒子摔到地上,頭才會受傷;且米卡拉也知道,兒子會燒傷,是因為被德瑞克放入微波爐加熱導致。

其實德瑞克和米卡拉過去也曾有過孩子,據法院的文件指出,兩人2016年1月曾生下一名女嬰,但沒多久就放棄了監護權。目前兩人被以疏忽照顧及虐待兒童罪起訴,法院開出的保釋金額為一人50萬美元(約1500萬元台幣)。

▼德瑞克(左)、米卡拉(右)已被起訴。(圖/聖法蘭索瓦郡警方)

▲美變態父母 竟把4個月大兒子「塞入微波爐」加熱!。(圖/密蘇里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