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說明會後 毛嘉慶:黃國昌鐵了心要選新北市長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翻攝直播)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翻攝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所發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達2萬6745人,超越連署門檻。由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台灣史上首場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在12月6日上午登場。前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毛嘉慶分析,看了他的整場演出,小弟個人淺見分析,「黃國昌應該就是鐵了心要選新北市長」。

毛嘉慶表示,今天的罷免意見發表,安定力量孫繼正主席點破黃國昌自吹自擂的種種「政績」,其實是掠人之美。甚至對選民的蔑視、糟蹋,更是人神共憤。黃國昌沒有一項承認、更不道歉。

毛嘉慶說,看了黃國昌的整場演出,說穿了就是意在言外、別有所圖。小弟個人淺見分析,黃國昌應該就是鐵了心要選新北市長。把調子拉高、把牛吹滿,本來就是他的唯一招式,既然被罷免已經勢不可擋,要如何在失去立委席次後還能號令時力?必須要找下一站、更高更遠的下一站,這樣才能繼續唬弄下去,也才可以演的逼真。

毛嘉慶,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們這些草民,不像他有這麼多退路和政治交易,一定要一鼓作氣把黃國昌罷免掉,讓他為了圓自己的大謊,帶著時力去與民進黨表演兄弟鬩牆或血濃於水…隨便啦。成就黃國昌成為憲政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立委,一起衝吧!今天不罷免黃國昌,明天他會更囂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