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7議員鼓掌通過 林正峰當選桃園國民黨團書記長

▲市議員林正峰拒絕質詢蔣絜安並「請」蔣出去議場,其「溫和強悍」做法,令人印象深刻。(圖/林正峰臉書提供)

▲市議員林正峰(右)拒絕質詢蔣絜安並「請」蔣出去議場,其「溫和強悍」做法,令人印象深刻。(圖/林正峰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6日舉行改選,在團結氣氛中,出席的27位黨籍市議員、無異議以鼓掌方式,通過下一屆書記長為市議員林正峰。林正峰表示,副書記長及執行長人選,於書記長交接前,再行宣布;交接日期訂於12月20日於市議會舉行。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新任書記長林正峰,曾任鄉代、縣議員、龜山鄉長、立法委員等職務,選戰經驗豐富,深諳政府預算編列,本屆議會定期大會,於進行文化局、客家事務局工作報告,以客家局長蔣絜安耍大牌、見面都不打招呼為由,拒絕質詢蔣絜安並「請」蔣出去議場,其「溫和強悍」做法,令人印象深刻。

林正峰日前並宣佈不再參選下屆市議員選舉,預料明年市議員選舉,林正峰全力投入輔選工作,將為國民黨增添強大戰鬥力,不容小覷。

依桃園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選舉辦法,書記長任期一年,同屆不得連任,現任黨團書記長徐玉樹任期已屆一年,依選舉辦法規定,有意參選人,必須先行登記,迄11月27日登記截止前,僅黨團市議員林正峰完成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