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殺死交往10天男友…女大生拒作證 死者父:我跪著求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學生李俊杰今年初原本在河北省石家莊某間銀行實習,3月下旬突然接到女友小朱(化名)的訊息,希望他能趕快回到兩人的租屋處,沒想到一進門就遭對方的王姓前男友持刀殺死。李父心疼兒子就這麼走了,到處蒐證期盼法官能判凶手死刑,沒想到小朱卻連出庭作證都不願意,「這樣的態度對我們太不公平了,要我跪著求她都行,但她都沒有回應。」

李父接受陸媒《現代快報》採訪時提到,兒子今年3月27日早上10點多接到小朱的訊息,於是匆匆忙忙從實習的銀行趕回租屋處,但他不知道當時女友是被王姓前男友持刀威脅,結果一回家就遭毆打,最後頸部遭水果刀割傷18公分,脖子幾乎都被砍斷,地上到處都是血,送醫急救仍因出血性休克死亡。

男友遭前任殺死,女大生卻不願出庭作證。(圖/翻攝自失獨農民微博)

▲李父在微博PO出兒子遇害的事情經過。(圖/翻攝自失獨農民微博

「兒子倒地後,小朱還有打電話求救,王男見狀卻纏著她爭吵,還說『妳總說我只愛自己不愛別人,妳看我多愛妳,敢為妳殺人』。」李父提到,這起案件於11月14日開庭,他的訴求就是要凶手被判死刑,「我們家是獨生子,凶手手段太過殘忍,對我們家庭造成這麼大的傷害,其他判決我不能接受!」

但讓李父氣憤又心寒的是,兒子才交往10天的女友小朱並未出庭作證,「我發了很多微信給她,到最後甚至是哀求著說,我跪著求她都行,但她還是沒有回我。」小朱最後一次回應李父時僅提到,「發生這件事我爸媽肯定也想優先保護我,所以我沒有站出來給你們一個真相,原諒我。我和他雖然只在一起10天,但這10天我們很幸福,他走的時候是愛我的,這樣的男人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

這之後小朱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對李父的訊息一概不回應,就連手機號碼也換掉。李父無奈感嘆,小朱並非真的失聯,兒子過世後他經常在兒子的QQ空間發一些動態,「她每隔幾個月就會來看一次,有新動態她都會看。」目前他只希望女方能勇敢站出來,好還給枉死的兒子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