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德拿農舍賭拆違建遭打臉 柯文哲酸:踢到鐵板了啊

▲▼違規農舍 宜蘭縣政府等地,墨硯。(圖/記者黃克翔攝)

▲宜蘭農舍違規使用問題嚴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宜蘭縣違規農舍問題不下台北市違建,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表示,若台北市長柯文哲拆1%的違建,「宜蘭就拆給你看(農舍)」;結果有網友計算,今年截至9月,台北市違建拆除數量已超過3%。對此,柯文哲30日受訪時酸溜溜表示陳金德麻煩了,「他就踢到鐵板了啊,有時候話講太快」,更笑稱要記者去訪問他,「各位鯊魚去找他吧!」

「台北拆百分之一的違建,宜蘭就拆給你看!」陳金德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北市有違章建築已他看來超過10萬,柯文哲上任後喊拆但也沒拆,還加碼降低標準,「台北市的違章,敲掉不要十分之一,百分之一就好,我們就把所有違規的填土、圍牆,全部把它敲掉好不好。」

但有網友在PTT指出,根據營建署網站政府公開資訊,截至今年9月,台北市違建總數為8萬6521件、拆除案件數總計2909件,換算百分率後台北拆除違建已達3.3622%,讓網友忍不住酸陳金德,「完蛋了,全宜蘭農舍挫勒淡。」

「他就麻煩了,因為我們算一算,一年就拆了有3%,他怎麼辦?」,柯文哲30日受訪時酸溜溜表示,陳金德就是踢到鐵板了、話講太快;至於要ˋ不要呼籲陳金德現在就拆?柯文哲笑說,記者應該去問他,「各位鯊魚去找他吧!」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召開記者會解釋815大跳電原因。(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