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妻變植物人2年...「癡情老公」竟睡了俏看護!

▲▼ 人妻變植物人,癡情老公竟睡了妻子看護。(圖/翻攝自Gregg Ormondroyd New臉書)

▲奧蒙卓德和看護在臉書大放閃照。(圖/翻攝自Gregg Ormondroyd New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6歲人妻唐娜(Donna)兩年前突然罹患怪病,腦部嚴重受損,成了臥病在床的植物人。31歲的老公奧蒙卓德(Gregg Ormondroyd)辭掉公車司機的工作,全職照顧唐娜和4個孩子。但沒料到,奧蒙卓德被唐娜的家人發現,「睡了」唐娜的看護羅賓森,還在臉書大放閃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唐娜兩年前因為嚴重的腦部損傷而陷入昏迷,變成了植物人,需要24小時的照顧。奧蒙卓德因此把原本的工作辭去,成為全職「家庭主夫」照顧她和4個孩子。他還曾在網上集資,希望把家裡的房間改建成有醫療設備的病房,讓妻子安心休養。

奧蒙卓德同時也請了看護羅賓森(Anne Robinson)照顧唐娜。正當親友們都以為奧蒙卓德是「癡情老公」的時候,卻無意中發現了他和羅賓森在臉書上的「閃照」,「唐娜由活潑的年輕媽媽頓時變成24小時要人照顧的病患,已經夠慘了」,現在他們還發展出「特殊性關係」,實在是令人不安。

奧蒙卓德憤怒駁斥,自己和羅賓森絕對沒有任何「不軌行為」,他說「其他人只是從表面在看我的生活而已,我還有孩子和老婆要照顧,不想再作任何評論了。」目前羅賓已經辭去看護工作,奧蒙卓德也和她切斷了關係,但唐娜娘家人仍然不諒解,她的父母更是感到痛心,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為唐娜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