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慶富案引段宜康嗆提自己人 柯P酸:他戰術一直很靈活

▲段宜康。(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慶富獵雷艦案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邀演講時暗指藍綠「通通都有、兩邊都有涉案」,還說慶富案應該要「速戰速決」,引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表示,民進黨若放棄提名台北市長,「等於承認柯文哲説『藍綠都一樣,慶富案兩邊都有』。」對此,柯文哲29日受訪時則冷回,「他們戰術一項很靈活啊。」

柯文哲27日晚間赴政治大學演講,談及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慶富案,直言這一看就知道辦不下去,「通通都有、兩邊都有涉案」;28日他表示,慶富案實在辦太久,一開始辦還可以把責任推給前朝,可是時間一拉久現任執政者就會開始受傷,「拖越久流血就越多,慶富案應該速戰速決。」

而段宜康則是在臉書上表示,呼籲民進黨一定要自提台北市長人選,認為如果民進黨放棄提名台北市長,「等於承認柯文哲説『藍綠都一樣,慶富案兩邊都有』。」

對於段宜康要求民進黨要提名台北市長人選,柯文哲聞言僅回「沒辦法啊」,接著更暗酸新潮流,「他們戰術一項很靈活」;但柯文哲也再次重申,認為慶富案還是不宜拖太久,否則執政黨會一直流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