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我應該把你寵壞了」!她心累怒甩5年「廢宅男友」…被網讚爆

▲▼ 情侶,吵架,鬧脾氣,無感,煩惱,沒感情,情緒。(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女網友把交往5年的男友狠狠甩掉,決定不再回頭,圖非當事人。(圖/取自pakutaso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另一半失望地轉身,是因為磨掉了多少的感情,一名女網友抱怨,她5年的感情最近劃下句點,她認為男友交往後不向當初帶她出遊,且見到自己的父母也不會問好,長久下來讓她感到非常失望。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說,他和男友從學生時期交往走向現實生活,但也因此讓她慢慢看透對方。男友認為,原PO愛旅遊跟他愛宅在家打電動這兩件事「沒有衝突」,讓原PO感慨地說,「你是否忘了最初交往時,你常帶我騎著摩托車四處旅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也和一般女孩一樣,憧憬著與心愛的另一半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原PO說,她只是想「趁還沒生孩子前,多走走看看」,每兩個月去一次的小旅行,但每次邀約男友出遊,都被直接拒絕。

▲▼胖,肥,宅,肥宅,胖子,玩電腦。(圖/記者鄒鎮宇攝)

▲原PO認為,男友當初會帶她出去玩,現在卻只想宅在家,圖非當事人。(圖/記者鄒鎮宇攝)

原PO感嘆,男友沒有結婚計畫,卻口口聲聲叫她「老婆」,讓她覺得非常刺耳,雖然對方的爸媽已經把她當媳婦看待,但男友卻對她的爸媽連「基本禮儀問聲好」都會彆扭,這樣的態度她無法接受。

「我也是父母手心的寶貝」,原PO說,沒有父母的呵護,也不會有男友口中的她。她細數在交往期間幫男友做過的事,如「陪你日夜打怪、大半夜還去幫你買宵夜、提醒你繳東繳西、幫你省錢存錢,在你吃膩了中午便當,還會做便當讓你帶去公司」,最後難過地說,「我想我應該寵壞你了」。

原PO無法忍受這樣的男友,收完行李正要離開時,男友卻大哭拉著行李箱說「我會改」,但原PO鐵了心回,「會改早就改了,我又不是第一天和你交往」。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女網友感嘆,為什麼要女生不回頭了,男友才說想改變。

「為甚麼要等到女生鐵了心,你才願意改變」,她說,她非常捨不得這段感情,但第一次分手的她看著對方哭泣的臉,竟然覺得有點可笑,「我也不期望你改了,祝福你找到合適的對象」,並忍住眼淚不再接男友的任何電話,希望可以「好聚好散」。

最後,原PO鼓勵自己說,「我也會振作起來,把注意力重新放在身邊的追求對象,給他們以及自己多一個機會,女生要多愛自己一點。」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理念不同真的是趁早分好,對你爸媽那樣是因為他待你不是真心的」、「妳很勇敢,真心祝福妳」、「記得別信男人說『我會改』,要記得狗改不了吃屎」、「很心疼,要加油」、「愛自己才是王道了,為男人付出太多只能換來不滿」、「放棄一段感情很痛,如果放不下,以後會更痛」。

許多女網友感同身受留言說,「當你愛著一個男人,會用盡所有渴望讓他過得最好,卻往往做得太多,他也不會心存感激,直到妳累了」、「如果我早點懂,早點認清事實,才不會到最後傷害對方也傷害自己」、「跟我好像,可是我是宅在家的那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