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度高溫放20天!大體發黑蛆爬出 母泣:見不到兒子

▲▼棺材,葬禮。(圖/達志/示意圖)

▲死者大體因為殯葬公司的疏忽,沒有放在冰櫃。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殯葬服務合作社」(Co-operative Funeralcare)溫莎分行的48歲前女員工艾倫(Ellen Bown)日前爆料,該公司由於缺乏人手與設備,在7月攝氏34.5度的高溫下,將大體放置在冰櫃外長達20多天,長出了許多的蛆,導致悲傷的家屬無法見到死者的儀容。

據《每日郵報》報導,艾倫在今年1月加入該殯葬公司,7月間看到蛆,「我發現蛆從棺材裡爬出來,味道很可怕,我們不得不關上門,點上蠟燭試圖掩蓋味道。」當時正值夏天,35歲死者西蒙(Simon Jeffrey)的大體被放置在室溫中20多天,他的身體開始變黑。

此外,艾倫還提到,公司明顯缺乏人力與車輛,卻又一直接受葬禮的預約安排,根本應付不來。有一次,一具大體在搬運過程中從棺材掉出,艾倫根本無力放置回去,直到另一分行的人員來幫忙前,大體就躺在地上整整1小時,「這對死者實在不尊重,這是不對的。」

死者的58歲母親萊利(Sandra Riley)痛心提到,兒子的大體因為放在高溫中而腐爛,即使想與他吻別,卻再也做不到,「可憐的男孩,我不敢相信他們就這樣把他放在外面好幾天,這太噁心了,我腦中一片空白。」

對此,殯葬公司的管理主任羅伯特(Robert Maclachlan)表示,「我們非常抱歉,已經連繫相關的家屬,也向他們道歉並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補充,目前提升了設備,也招募更多的員工,「我們將從中記取教訓,做好一切必要的工作,確保員工得到支持,來提供家屬們最好的照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