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企讓員工上班打電動比賽 網笑:前三名下個月開除

▲▼陸公司讓員工上班打電動(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河南一間公司舉辦了一場電競大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可以這麼明目張膽玩電動嗎?河南一家企業集結了公司內部的電競好手,舉辦員工電競爭霸賽,大大方方讓員工在上班時間打電動,贏了還有獎金可以拿,讓網友們超羨慕。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參與這場比賽的人,是從20多萬名員工中選拔出來的電競好手,共分成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兩種比賽。雖然說是競賽,但同樣也要求5名選手之間要互相合作、合力對抗對手。參賽選手紛紛表示,平時和同事交流並不多,透過這次的比賽還可以互相了解彼此,讓員工之間更有默契。

遊戲主辦人表示,比賽不只考驗團隊之間的配合,同時也需要耐心思考、訂定策略,因此才決定替員工舉行這場比賽。不少網友紛紛表達羨慕,「我上班打遊戲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公司還缺人嘛,有沒有組團去的」,不過也有人壞心表示「然後(公司)開除了前三名」、「誰打的最好,下個月開除」。

▼電競比賽可以讓員工互相了解,使員工之間更有默契。

▲▼陸公司讓員工上班打電動(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