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走私強效催情藥! 女孩吸了「性慾大增」倒地被撿屍

▲女性,酒醉,撿屍(圖/記者周宸亘攝)

▲泰國查獲走私品發現催情藥,女性吸入後會性慾大增失去理智。(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海關在23日扣押一批來自中國的走私商品,總價值大約10億泰銖(約7.5億元新台幣),裡面出現了大量含有「Poppers」(情慾芳香劑)的強效春藥,這個藥水對於女性有強烈的催情作用,會刺激性慾,若在將這個催情藥物吃下肚,再服下毒品,性慾增強效果會提升到5倍,是相當危險的藥物。

Poppers一般被稱為「情慾芳香劑」,吸入該物質產生的氣體後,會產生急促的炙熱感和眩暈感,讓人心跳加速,腦袋迷迷糊糊,整個人像飲酒過度一樣失控,接著全身、女性生殖系統和肛門的肌肉都會有輕鬆的釋放感,用藥過後不久,受害的女性通常會因為性慾失去理智,任人擺布非常危險

更可怕的是,若是服用這樣的藥之後,再吃下搖頭丸、古柯鹼獲安非他命等毒品,藥效會增強到5倍。由於Poppers只要一點點就有猛烈功效,而且攜帶方便,在某些市場上很受歡迎。

泰國海關廳長表示,這次海關人員共扣押了4個貨櫃,第一個貨櫃申報的商品類別為服裝跟皮包,但是經過X光掃描發現,商品還包括了大量的電子菸、盜版的衣服和鞋子,還有色情物品,才扣押檢查,結果搜出大量含有「Poppers」的催情藥水。

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侵犯知識產權和逃稅,也違反海關法的相關規定,該物流公司已被列入黑名單。官方指出,這批貨品的運送起點是中國,通過船運的方式抵達泰國,目前已經掌握了涉事公司投資負責人的身分,是泰國籍人員,但無法公開其他具體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