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大客車底3小時!兩8歲童為找外地工作爸媽 忍受顛簸80公里

▲▼男童為了尋找爸媽,躲在客車地下。(圖/翻攝自微博)

▲兩名8歲男童為了尋找在外地工作的父母,躲在客車地下3小時。(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8歲男童因過於想念在外地工作的父母,竟偷偷逃學並藏身於大客車車底,打算「搭順風車」去找爸媽,由於客車行駛路段較坎坷,兩名男童就隨著客車顛簸了80公里,直到終點站才被發現,所幸除了滿身泥巴外,並無受傷。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廣西百色市那佐苗族鄉一所小學的兩名8歲男童23日瞞著師長,逃出學校並跑到附近的客運站,躲在一輛開往西林縣的大客車車底底盤的支架上,就這樣蜷縮著瘦小身子隨著客運顛簸了80公里、共3小時,直到客車到站後才被工作人員發現。

西林縣客運站的工作人員表示,男童躲藏的地方就在車子後輪胎的旁邊,非常危險,所幸男童除了身上都沾上黃色泥巴外,毫髮無損,其後還帶兩名男童去吃東西及協助整理衣服。兩名男童向工作人員宣稱,自己是因為想念在廣西百色工作的爸爸媽媽,才會藏在客車地下,不料卻不小心搭到前往西林縣的客車。

據悉,男童的父母實際上是在廣東工作,只是為了不影響孩子,親戚才謊稱他們的父母是在百色工作。目前,學校老師已在24日趕往西林縣,接回兩名男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