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匪持槍入屋搶劫 開門瞬間…4勇犬飛撲「護主」賊嚇跑

▲▼ 惡犬退匪。(圖/翻攝自KXAS-TV) 

▲5名匪徒精心設局搶劫獨居的女屋主,結果被4隻勇猛的狗嚇得落荒而逃。(圖/翻攝自KXAS-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5名年輕男子設局搶劫一名女子的住所,先派其中一人假扮鄰居慰問住所玻璃被打碎的女屋主,再由2名蒙面的同黨持槍入屋洗劫,不料開門時驚見屋主飼養的4隻勇犬衝上前來「護主」,嚇得他們立即轉身落荒而逃。

據德州KXAS-TV報導,女屋主的住所玻璃在18日凌晨突然被打碎,她在報警求助後,就有一名身穿運動衫、自稱是鄰居的男子前來慰問,當兩人在屋外交談時,有兩名頭戴帽子、僅露出眼睛的男子持槍衝上來,其中一人箝制她,而另一人則撬開門鎖,先前那名自稱是鄰居的男子則假裝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樣子,這時屋內的4隻狗聽聞聲響後,衝上前「護主」,兩名搶匪被嚇得轉身就逃,3秒就不見人影。

警察到場後,認為該名自稱是鄰居的男子非常可疑,最終確認亦是搶匪的同黨,警方其後在附近發現兩輛可疑汽車,並逮捕了車內的4人。其中一名嫌犯尚未成年,而另4名已成年的嫌犯則被送入貝爾頓的監獄(Bell County Jail)。

▼影片取自網路,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