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滿天飛!最強「毛髮終結者」現身 跟惱人問題說掰掰

▲▼BOSCH吸塵器開箱測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寵物因為換季、成長或皮膚病掉毛,常常搞得滿屋子紛飛,讓飼主好煩惱呀!(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飼主們都有遇過寵物換毛問題,如果不妥善處理,會使整個屋子都是毛髮和塵蟎,不論對人還是對寵物的呼吸道都不好;不過,光是處理毛小孩的毛髮問題,就讓人一個頭兩個大,因牠們的毛髮不僅比人類一般的毛還輕細,甚至非常不明顯,因此十分難以清理,反之若不處理,牠們也會因為披毛無法自行代謝、太悶,造成許多皮膚過敏問題。

其實狗狗換毛可分為「季節性換毛」與「不明顯季節性換毛」犬種,尤其季節性換毛的犬種非常會掉毛;而不明顯季節性換毛的犬種,雖然沒有明顯的掉毛季,但依然會掉毛,僅有少數則屬於不易掉毛的狗;也就是說,全世界75%以上的狗都有換毛問題!因此,身為飼主的你,更該對寵物毛髮問題好好正視,不論是梳毛工具、方式,甚至牠們的飲食方式等,通通都得注意。

其中,最惱人的問題就是居家清潔部分了,如果用掃把掃,反而會讓毛四處飄起,掉入反覆打掃的無限迴圈!因此,這時通常最方便處理的方式就是使用吸塵器,但是並非所有的吸塵器都能針對毛小孩有效處理,而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即可幫飼主解決這樣的問題;不論地磚、地毯或木地板皆適用;且在寵物毛毛的清潔力上,配備專屬的吸頭設計,能夠吸淨家中大小毛屑,解決毛孩的掉毛危機。而在人體工學設計上,無線的直立式設計,剛好符合單手可以運作的高度不用彎腰,單鍵階段式開關容易上手且切換自如。

▲▼BOSCH吸塵器開箱測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不管是地磚、地毯或木地板皆適用。

▲▼BOSCH吸塵器開箱測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德國博世家電專為寵物毛髮清潔設計的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BCH73PETTW,全面使用長效鋰電池,充電快速且續航力強,突破市面上手持無線吸塵器很快電力不足或是馬力不如傳統有線機種的限制,不論毛小孩跑到哪都能隨時跟著牠清到哪。若以一段速運轉最長可到75分鐘,加上旋狀雙重毛料刷桿和超強氣旋,除了毛髮一網打盡,連肉眼看不到的寵物皮屑都可清潔。即使帶毛小孩出門也不必擔心,回家立刻清潔乾淨!

▲▼BOSCH吸塵器開箱測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BCH73PETTW配有各種吸頭,包含床墊吸頭、軟墊吸頭、狹縫吸頭等,能針對各種不同狀況做更換。

▲▼BOSCH吸塵器開箱測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直立式的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BCH73PETTW還擁有操控靈活特性,可以隨時隨處站立,若需要中斷清潔,也可以直接放手讓吸塵器站立,去處理其他狀況,而且採用無線設計,沒有尋找插座和被電線限制的困擾;再搭配豐富的配件和各式吸頭,不論是地板,沙發、床鋪、傢俱等,任何會沾黏毛髮的區域,都能輕鬆應對,讓牠們的毛髮不論掉到哪,都能一秒解決危機。

▲▼博世吸塵器 。(圖/業務提供)

▲▼就算是超難清的地毯,使用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BCH73PETTW後,都能瞬間吸光灰塵髒汙。(圖/ETtoday資料照)

▲▼博世吸塵器 。(圖/業務提供)

養了一隻狗跟一隻貓的周姓飼主就表示,家中常常有毛髮飛舞,不論是衣服上還是床俱等,常常會粘黏上一大堆毛,讓她感到十分困擾;另外,像是傢俱底下還有電腦鍵盤上,同樣也有清潔困擾。她說,只要幾天沒清潔毛就會很多,不僅容易造成過敏,也會覺得身體癢癢的。因此,若是吸塵器擁有不同吸頭可更換,就能針對床墊、沙發、軟墊和傢俱隙縫等等不同位置和材質做清潔。

當然,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BCH73PETTW除了是寵物毛髮終結者外,其在平常居家打掃清潔上,同樣也是個好幫手。透過雙馬達+超強氣旋功能,讓狹縫硬質地板清潔表現十分優異,不只把地面灰塵清乾淨,連狹縫內的灰塵也可以吸出,拾塵率超過100%,除塵蟎率高達99.8%,而且還可平放,像是客廳茶几或沙發下方,只要是大於16cm高度的空間,都可以將吸塵器平放深入清潔,所以像是養貓的飼主也不必擔心,即使毛小孩常常躲在看不到的角落,掉落的毛髮照樣能吸光光,貓砂盆附近的髒污也都能輕鬆清潔。

▲▼BOSCH吸塵器開箱測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附有肩背帶,能將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BCH73PETTW背在身上,背著吸方便自由又便利,不管多難搞的地方,都能一網打盡,讓你隨時跟著毛小孩,走到哪吸到哪。

▲▼BOSCH吸塵器開箱測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濾網有自清功能,只要轉動濾網上方旋鈕半圈,便能將附著在濾網上的灰塵抖落在集塵盒中,清潔時打開集塵盒倒出即可。

重要的是,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BCH73PETTW在清潔部分,也十分輕鬆簡單,不像市面上有些機種在清潔上非常的困難與麻煩,因其配有SmartSensor Control獨家智慧感測技術,平時為藍燈,當燈號轉為紅燈,則表示提醒濾網應該清潔,以確保機器保持在強勁的除塵效果;並搭配簡易拆卸與清潔設計,完全解決一般吸塵器環境與使用上時所會產生的不便利性,讓飼主省下更多時間能陪伴毛小孩。

而HEPA等級旋轉自清波紋濾網,能有效過濾空氣中懸浮微粒高達99.95%,且濾網還有自清功能,只要轉動濾網上方旋鈕半圈(三次以上),就可以將附著在濾網上的灰塵抖落在集塵盒中,清潔時打開集塵盒倒出就好,不必拿著集塵盒敲垃圾桶,搞得滿天飛滿灰塵與塵蟎,造成二次汙染。

針對飼主各種不同狀況,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BCH73PETTW都能輕鬆解決,不論是毛毛危機困擾還是居家打掃等問題,只要有這台就能跟惱人問題說掰掰!

►看更多影片介紹:https://youtu.be/ljHIWa74mos
►吸塵器介紹頁:http://www.bosch-home.com.tw/specials/vacuum-cleaner-zoo?cid=zoolaunch|coop|||et|||advert||
►線上購買:http://goo.gl/W8tHij

▲▼BOSCH吸塵器開箱測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