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帥到掉渣 美國著名青少年偶像大衛卡西迪辭世

▲大衛卡西迪曾是美國1970年代紅極一的偶像。圖為他1978年的帥氣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衛卡西迪曾是美國1970年代紅極一的偶像。圖為他1978年的帥氣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70年代著名偶像歌手及電視紅星大衛卡西迪(David Cassidy),日前因肝與腎衰竭被緊急送院,周二(21日)因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終年67歲。

大衛卡西迪是1970年代紅極一時的藝人及青少年偶像,在著名劇集《歡樂滿人間》(The Partridge Family)裡飾演大兒子的角色,更讓他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他同時也是一位偶像歌手 ,他的帥氣海報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邦是熱銷品。

大衛卡西迪近年健康狀態不佳,今年2月在洛杉磯開唱時發生忘詞、摔倒、胡言亂語 等狀況。後來他才公開承認自己罹患失智症。而且他一直在等待換肝,希望能支撐到找到可以更換的肝臟。另外他還有腎衰竭的症狀。無奈如今一切已經來不及。

他的發言人發表聲明說:「我代表卡西迪一家人,沉重地宣布我們失去了父親、叔叔與親愛的兄長:大衛卡西迪。 大衛在他摯愛的人陪伴下離世,心中喜悅,從纏繞他多時的病痛中解脫。多謝大家多年來對他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