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海上戰術偵搜大隊 馮世寬勉發揮聯合監偵戰力

馮部長視導海上戰術偵搜大隊 勉發揮聯合監偵戰力

軍聞社/李忠軒屏東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21日視導海軍海上戰術偵搜大隊,期勉各級幹部落實裝備保養,維護妥善率,儘速融入國軍聯合監偵機制,同時審慎規劃戰備訓練事宜,使官兵能兼顧訓練任務及家庭生活,進而凝聚團隊向心,提升部隊戰力。

馮部長上午前往空軍屏東基地視導,首先聽取海上戰術偵搜大隊單位簡報,了解近期重大任務執行概況,並巡視官兵戰備實況及生活環境,慰勉官兵辛勞。

馮部長工作指導時,要求海軍各級幹部針對現有無人機加強保養維護及人員訓練,確保裝備妥善率及操作安全,並仔細規劃人員選訓及戰備訓練內容,使官兵在戰備之餘,得以兼顧家庭生活,並藉由適度休息,提升訓練成效。

馮部長也以早年空軍執行海面監偵任務時,發現國內船隻於外海排放廢棄物的案例,強調國軍不僅肩負國防安全的責任,對維護生態環境也應善盡職責,一旦發現不法情事,均應立即通報相關單位處置,共同維護生態環境。

期間,馮部長也親自驗證單位「現役軍人退撫新制」宣導情形,要求各級幹部利用時機,向所屬宣導相關內容,使官兵確實了解相關規定及個人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