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不出136元罰單..耍賴男竟「抱警腿」2分鐘嗆:我就沒錢!

大陸安徽馬鞍山一名男子因交違規遭取締,但繳不出30元人民幣(約136元台幣)的罰單,竟當場趴下抱著交警大腿2-3分鐘,耍賴不起來;隨後交警便打電話向轄區派出所求助,男子見狀便馬上起身,並向路人借了30元人民幣繳罰單。(圖/翻攝自YouTube)

 ▲圍觀群眾也傻眼表示,「有點出息好嗎」、「別耍無賴了」。(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馬鞍山一名男子因交違規遭取締,但繳不出30元人民幣(約136元台幣)的罰單,竟當場趴下抱著交警大腿2-3分鐘,耍賴不起來。隨後交警便打電話向轄區派出所求助,男子見狀便馬上起身,並向路人借了30元人民幣繳罰單。

影片中可以看到,事件發生於15日,當時一名騎電動三輪車的男性司機,因違規行駛在電動機車專用道上遭取締,交警上前時,該名司機竟逆向逃跑,最後還是被攔下;原應開罰50元人民幣(約226元台幣)的罰單,但考慮到「他打工很辛苦」,於是將其降到30元人民幣(約136元台幣)。

但沒想到司機竟說,「我沒錢,你們把我抓起來吧,車也扣著吧,我不要了」。隨著圍觀群眾越來越多,該名司機卻突然趴下,耍賴抱住交警大腿2-3分鐘。

交警後來也發現勸導司機沒用後,便撥打轄區派出所電話求助,該名司機見狀便馬上起身,最後還是好心路人拿出30元給他,這起「抱警大腿」才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