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評一星「難吃」!2字抹黑店家 老闆狠反擊:老子服務過你?

▲▼店家被評一星,超級莫名其妙。(圖/《ETtoday新聞雲》製、pakutaso)

▲店家被評一星,超級莫名其妙。(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製、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客人遇到不爽的,常在店家社團PO負評建議!一名網友說自己真的不是受不了負評,但有時候投訴的心得短就算了,有些真的太誇張了。

網友在「靠北奧客」PO文表示,「有時候真的不是人不能接受一顆星還是投訴,也不是玻璃心。你投訴就算了,內容只有兩個字,難吃,你說的像老子服務過你似的,老子這是五金行不是餐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說,「你說說是不是餵了客人吃螺絲~」、「超北七」、「吃螺絲哈哈哈哈哈哈哈」、「五金行留言難吃評1星」、「請客人吃一下啥叫做五金用品的味道」、「笑到岔氣了」、「什麼鬼!」。

還有人有經驗說「我常接到打錯的,要保留唉鳳X的,但這裡是文具店」、「打錯電話吧,我也遇過……我這裡是雜貨店不是瓦斯行」、「客人講話一直吃螺絲惱羞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