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力挺!前立委楊麗環正式宣布參選 挑戰鄭文燦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楊麗環臉書直播)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楊麗環臉書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日前在臉書表態有意參選桃園市長,並於20日在桃園市龜山區陸光新城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將與黨內立委陳學聖、吳志揚進行初選。

楊麗環日前表示,很多人問她,為何放著容易到手的立委不選,要去挑戰如此艱困的市長選舉?她回應,「因為我要打造桃園成為台灣第一商業大城、改造桃園成為會永續賺錢的城市。」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于北辰也到場為楊麗環站台。于北辰表示,國民黨人才眾多,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人選也數不完,但是黨內樂見優秀人才表態,並將於23日召開參選公職人員審查方式會議,以期提出最好、最優秀的人選。

對於可能面對尋求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楊麗環表示,外界都認為鄭文燦很難打,但她絕不會怯戰;她指出,她將以打造台灣第一商業城為競選政策,讓桃園在她手上翻轉過來,且不再讓桃園成為政客的淘金之所。

楊麗環強調,桃園將是2018這場大選最為艱難而慘烈的戰場,但她願為這場戰爭夙夜匪懈,贏取最後勝利,為國民黨重生再起,立下汗馬功勞。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鄭文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