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敏盛:藍營下屆桃園市長選舉 輔選採「小雞拱母雞」

▲楊敏盛對於藍營下屆桃園市長選舉,表示將採「小雞拱母雞」方式輔選。(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楊敏盛(左)對於藍營下屆桃園市長選舉,表示將採「小雞拱母雞」方式輔選。(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下屆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遲未推出人選參選,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26日於黨務顧問題成立會中表示,前立委楊麗環和現任立委陳學聖,已積極佈局宣佈參選,至於,吳志揚則尚未表態,對於多人有參選意願,楊敏盛認為,這是好事,而有關藍營推出的市長參選人選,預計在農曆年底前會有腹案。

楊敏盛說,他擔任國民黨首屆直選主委,他下創兩個紀錄,分別是首屆直選主委、也是全國年齡最高的主委。78歲擔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為了專心致力於黨務的改革,目前已請辭敏盛醫療體系所有職務。

另外,年底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將進行搬遷至現今中壢區黨部,與黃國園黨部合署辦公,同時聘請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為副主委,另外聘請中生代魯明哲議員為市黨部總發言人,負責未來的公共政策議題中心,培養年輕新秀傳承人才。

而下屆桃園市長選舉,將採以「小雞拱母雞」方式輔選,全力確保爭取議員當選席次為優先考量。對於大家憂心市長候選人,他並不擔心,楊敏盛胸有成足表示,前半年會積極安內,選舉只要後半年再啟動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