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遭棄養餓死 4子2女跪靈堂懺悔..村民擠爆怒罵不孝 

▲▼父親遭4子2女拋棄,在家被餓死。(圖/翻攝自秒拍)

▲女們跪在靈堂前送父親最後一程。(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父母辛苦將兒女拉拔長大,沒想到自己需要照顧時,兒女早已不見蹤影。湖南省岳陽市一阿公遭到4子2女棄養,最終在家活活被餓死,雖然在舉辦喪禮那一天,兒女帶著孫子全數跪在他的屍體面前,但也挽不回他的性命,那一份父愛再也無法對兒女施展。

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看見,一群村民圍繞著跪在靈堂前弔念的4子2女,他們一邊手拿手機,一邊怒罵「不孝」,甚至想要把這4子2女趕出靈堂外。而跪在地上的子女們則是低頭不敢吭聲,有的則是默默落淚,他們在員警的幫忙下沒被村民趕出去,還能繼續跪在靈堂前送老父親最後一程。

▲▼湖南省岳陽市父親遭4子2女拋棄,在家被餓死。(圖/翻攝自秒拍)

其實村民這麼生氣是有原因的,原來是這4子2女對長年邁父親漠不關心,不僅沒有回家探望,也沒有拿錢回來贍養,讓老父在家中活活被餓死,他們得知死訊後才帶著妻兒趕回家中,跪在父親棺材前送最後一路。

影片在網路瘋傳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豬狗都不如」、「喪盡天良的子女」、「無法用人類的言語來評論」、「道德底線何在?」、「現在養兒都是在忤逆自己」、「傳統的養兒防老模式該退出歷史舞台了,社會福利集中供養模式該出台了。」、「我看完更不想生了」、「說明老人沒家產,有家產,估計幾個子女還爭著埋呢。」、「都是畜生啊,應該用對待畜生的方式對他們,不適用於人類法律。」、「怎麼不揍這群混帳」。

若想看影片,請點這裡

▼村民氣得拿手機拍攝。

▲▼湖南省岳陽市父親遭4子2女拋棄,在家被餓死。(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