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酒吧!他花40元買下電話亭改裝...意外成爆紅景點

▲▼世界最小酒吧!他買下電話亭改裝。(圖/翻攝自IG、The Kilberry Inn facebook)

▲這間酒吧小到只能容納4個人。(圖/翻攝自The Kilberry Inn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對英國的印象,不少人都會聯想到街頭上的電話亭,不過因為使用率過低,龐大的維修費用讓英國電信公司(BT)吃不消,計畫在5年內撤下半數公共電話,一名退伍軍人威爾森因為捨不得電話亭被拆,花了1英鎊(約新台幣40元)向電信公司買下其中一座,把它變成一間小酒吧,馬上變成新的打卡景點。

英國現有4萬6800座公共電話亭,紅色郵筒金屬材質的外觀、圓拱屋頂和分格的窗戶十分吸睛,不過這個知名拍照景點卻讓英國電信公司傷透腦筋,不只因為使用率過低,每年還要投入600萬英鎊(約新台幣2億3千萬元)的維修費用,包括維護電話亭外觀、清除塗鴉和周圍環境整潔等,因此計畫5年內要拆除半數的公共電話。

根據《太陽報》報導,一名經營民宿的退伍軍人威爾森(David Wilson)因為捨不得旅館旁的電話亭被拆,花了1英鎊買下它,不過每年500英鎊(約新台幣2萬元)的維修費用,也讓他想出一個絕妙主意,他把電話亭改裝成為一個小酒吧「The Wee Bar」,凡是來住宿或是吃飯的客人,都可以到這個小酒吧喝一杯。

威爾森表示,餐廳位置太偏遠了,加上酒吧服務只免費提供給住宿或用餐的客人享用,所以他們從來不需要擔心會被偷的問題。「The Wee Bar」只能容納3個人,不過卻受到民眾的歡迎,還有人來這個電話亭前辦婚禮,目前也通過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確定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酒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