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子還要求讓坐 火爆老翁罵得男子一臉「生無可戀」

▲▼廈門老翁搭公車明明有位子坐,卻硬要年輕人跟他換位。(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年輕人一臉無奈,只希望對方不要再說了。 (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拒絕換座位也會被罵!福建廈門一對老夫妻搭公車時,明明兩人都有位子坐,卻硬是要別人跟他們換座位,只因為想要有扶手可以握,於是不斷對著旁邊的年輕人碎碎唸,當對方受不了而起身讓位時,卻又惱羞不想坐,還不斷大聲罵人,丟臉行徑全被其他乘客錄下。

根據梨視頻的影片,年輕男子似乎是聽不懂老翁的閩南話,並且發現對方已經有位子坐了,所以沒有回應,因此不斷遭到碎唸。當他受不了而起身讓位時,反而聽到老翁一句「我不要坐」,並且遭到大聲責罵。男子雖然氣憤,還是試圖和對方講道理,無奈最後還是被罵到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並希望對方「不要再說了」。

影片拍攝者表示,老翁已經有位子了,並且公車後排也還有空位,卻一直想要坐年輕人的位子。他笑說,「兩個位子其實沒差吧,然後他就一定要那個位子。」他還提到,「後面要下車了,兩個老人家罵得更兇了,就一直在罵,說年輕人沒素質,應該要尊重老人家。」

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為年輕人說話,「願他(老翁)長命百歲,百病纏身」、「是老人變壞了?還是壞人變老了」、「最沒素質的人最喜歡說人家沒素質」、「我們尊老只尊有德之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