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就在旁邊...回憶16歲控合照「揉屁股」 老布希道歉:無心

▲▼老布希抓16歲女臀部 。(圖/翻攝自臉書/Tamaulipas ICP)

▲老布希抓臀部事件頻傳 。(圖/翻攝自臉書/Tamaulipas ICP)

記者高敏鳳/綜合報導

現年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日前被踢爆向女演員海瑟林德(Heather Lind)與葛蘿妮克(Jordana Grolnick)伸出鹹豬手。事件都還沒落幕,現在又有一名女子出面指控,2003年16歲的時候,在媽媽旁邊被老布希揉屁股。

據《時代雜誌》報導,30歲的柯莉根(Roslyn Corrigan)回憶起16歲的當時發生的事。她說,「2003年的時候我獲得一個機會,參加中央情報局(CIA)辦公室舉辦的活動,並可以當面與老布希說自己想從政的夢想」,但事後與母親還有老布希合照時,卻被身旁這位前總統揉了屁股。

柯莉根說,「當時老布希的手從我的腰滑下至我的臀部。」此時她最初的反應是極度恐懼與迷網,「我真的、真的十分驚訝,心裡也在想,他真的抓著我屁股嗎?上帝在開我玩笑嗎?」反射動作也是看著媽媽,「但我什麼也沒有說,一個美國青少年能跟美國總統說什麼,『老頭你不應該那樣摸我?』」

照完相之後柯莉根馬上跟媽媽說。她的母親先是驚訝,後來有想要追問老布希,但是怕丈夫的工作受影響才作罷。這件事一直是柯莉根與朋友之間的秘密,直到最近才說出來,這也是第6名指控老布希拍照愛毛手毛腳的人。對此,老布希的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表示,老布希完全無心造成傷害與不愉快,他再度對拍照時感到被冒犯的人道歉。

此前,美國女星海瑟林德踢爆老布希,2014年在影集《逆轉奇兵》試映會上,老布希趁機伸手摸她屁股。她說,「當大家合照時,他沒跟我握手,卻坐在輪椅上從後面摸我屁股, 他的妻子芭芭拉就在旁邊。芭芭拉不斷翻白眼,彷彿在說,『又來了!』」

女演員葛蘿妮克也表示,2016年在緬因州奧甘奎特(Ogunquit)的劇場與老布希夫婦合照時,老布希不僅開了黃腔,還抓了她的屁股。

▼雖然被爆性騷擾,老布希還是繼續參加活動 。(圖/路透社)

▲▼老布希參加洛杉磯道奇隊的開球儀式             。(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