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泡湯疑心臟不適猝死 自閉兒不知..仍坐浴室外等4小時

溫泉,泡溫泉,冬天,泡湯,湯屋,浴池(圖/記者季相儒攝)

▲湯屋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48歲的蕭姓男子,獨自扶養16歲患有自閉症的兒子,12日下午因為天冷帶兒子到礁溪泡溫泉,卻疑似因為身體不適,泡湯時沒有生命跡象,兒子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就在浴室外等了4小時,直到飯店人員發現沒有退房查看,發現人已倒臥浴池,送醫後報警送醫仍回天乏術。

蕭姓男子警察退休,太太過世後獨自照顧自閉症兒子,12日下午到礁溪的溫泉飯店的個人湯屋泡湯,期間疑似因為心臟不適,突然失去生命跡象,但兒子不知道發生狀況,仍坐在浴室外頭等待,直到4小時過去,到了退房時間卻沒有退房,飯店人員敲門查看,發現他半身泡在浴池內,已經昏迷不醒,趕緊報警。

蕭姓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警消到場時,蕭男兒子表達上有困難,無法說明完整狀況,也不清楚父親發生甚麼事情,從現場研判,並沒有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沒有外傷,初步排除他殺,蕭男家屬表示,「他有高血壓和癲癇,妻子過世後就獨自照顧2名兒子。」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進一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