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老闆送「海陸雙拼」滿月油飯 紅蟳乍現金黃卵..網:缺員工嗎

▲▼台北老闆送油飯超大方,內有一隻超大紅蟳。(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紅蟳已大到佔據盒內一半位置。(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怡伶/台北報導

台灣有個古習俗,小孩滿月時會送親朋好友「油飯」,把喜悅傳送出去。就有一名住在台北的網友收到前公司老闆寄送的油飯,一打開嚇到手抖了一下,幾乎看不見油飯,只有超大隻的紅蟳、雞腿以及2顆紅蛋,超級大手筆!

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盒超長禮盒中有隻幾乎占據半盒空間的紅蟳,還有一隻超大隻的雞腿以及2顆紅蛋,而原本是主角的「油飯」已被紅蟳壓在底下,只能從餘縫中看見些微的樣貌,瞬間從主角變成了配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po貼出另一張照片可看見,紅蟳撥開後有著亮黃的卵黃,而且多到殼上單沾滿,一旁還沾有蟹膏,下面則是有鮮白的蟹肉,「內在」與外表一樣霸氣,分量相當十足。

Benny Huang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住在台北的朋友之前在診所上班,她離職後還收到醫師老闆贈送的油飯,「沒有想一打開來都沒看到油飯,超級霸氣。

此照片震攝網友內心,紛紛留言表示,「現在還有這麼好的唷!!!」、「老闆還缺朋友嗎?」、「有缺員工嗎?」、「哇靠,超澎湃」、「這送的真大方」、「下重本啊!」、「海陸雙拼」、「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老闆」、「這這這...重本啊」、「好大器的彌月油飯」。

其他網友則說,「永遠都是別人的老闆」、「老闆一定姓彭,彭派」、「你們有想過螃蟹的心情嗎? 叫你們躺在油飯上面會很高興嗎?」;也有人反串表示,「靠!!偷工減料……說好是油飯的!!根本看不到油飯!!」、「這老闆真小氣,油飯給這麼少」、「這老闆這樣做真的很沒良心,是要逼死誰」。

▼蟹黃乍現。

▲▼台北老闆送油飯超大方,內有一隻超大紅蟳。(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