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半年換5女友 狂列20項擇偶條件..砸30萬懸賞真愛!

▲▼美國網站CEO花30萬找女友。(圖/翻攝自Joe Cohen臉書)

▲美國網站CEO花30萬找女友。(圖/翻攝自Joe Cohe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家網站創始人兼執行長喬(Joe Cohen)事業有成,但愛情卻常常觸礁,半年來就換了5個女朋友,他決定花錢找真愛,便上網發出懸賞,只要有人能介紹符合他列出約20項要求的女生,他將重賞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

喬集資創立網站「SelfHacked」後開始致富,愛情的根苗卻是毫無發展,半年來交了5個女朋友,最終都以分手收場,他很納悶為什麼找不到相伴終生的伴侶,他開始反省並改善缺點。

喬決定先從外表來改善,他首先找專業醫生植髮,治療他多年的禿頭,再跑去眼科做雷射手術改善近視,甚至跑到健身房運動練肌肉,最後買一輛賓士來把妹,重新打造自己的一切,但社會太現實,他再度狠狠被重擊。

▲▼美國網站CEO花30萬找女友。(圖/翻攝自Joe Cohen臉書)

▲喬髮線很高,正努力接受治療中。

重新打造外表的喬跑到聯誼網站找戀愛對象,甚至拉人脈狂套關係,但都以失敗收場,終究還是一名魯蛇。喬氣到使出終極辦法「砸錢找人介紹」,他在自家創立網站「selfhacked」貼出戀愛懸賞單,只要有人介紹的女生能與他交往超過4個月,就能拿到1萬美元。

喬雖然氣餒,但也不隨便找女友,他列出一大堆選女友的基本條件,女生身高不能低於172公分,年齡要介於20至30歲之間,之前沒有生過孩子,5年內他們之間不能有自己的小孩,個性要聰明、隨和、神經不大條、外向熱情、誠實、思想開放、溫柔;他還另外列出7點女生加分條件,分別是溫柔、搞笑、不要求物質生活、個性直白、有自己想法、健康、最好是猶太人。

如果有女生滿足喬列出的條件,就算不住在同個城市加州,他會出機票錢與提供飯店住宿,若是對方沒有工作,他會給予經濟上的支援直到女生找到。目前,喬已經收到超過400封的信件,現在只需要打開電腦審查那一位女子能當他女友。

▲▼美國網站CEO花30萬找女友。(圖/翻攝自Joe Cohe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