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年改啟動!林萬億:保證下週跟大家報告

▲▼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林萬億。(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委林萬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軍人年改方案列為本會期優先法案,外界關注其內容何時出爐,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林萬億10日表示,軍人年金改革保證下禮拜會跟大家報告,關於說明的時間、地點,正在跟總統府方面協調討論,屆時國防部、退輔會都會一起出席記者會說明,但對於內容則不願多說。

總統蔡英文日前透露,現在正在進行已經退休的人適用的舊制與新制接軌、結合,等配套討論完後,行政院就會公布。而林萬億上個月也指出,軍人年金改革已規畫完成,很快會送到行政、立法院審核,預計立法院本會期可以完成。至於年改內容,現役軍人部分由國防部負責,退役軍人由退輔會負責。

林萬億10日上午出席行政院五缺之「行政院排除產業投資障礙 解決缺工、缺才」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何時會公布軍人年改法案內容時說,「保證下禮拜會跟大家報告」,但說明會的時間地點都還在跟總統府方面討論,確定後會盡快宣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