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金剛芭比」!俄26歲運動員苦練十年 比男人還要壯

▲▼俄26歲運動員苦練十年 比男人還要壯。(圖/翻攝自Nataliya Amazonka IG)

▲俄國26歲女運動員娜塔莉亞有10年健身經驗,現在比男人還要壯。(圖/翻攝自Nataliya Amazonka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練到比男人還要壯!26歲的俄國運動員娜塔莉亞(Natalia Kuznetsova)曾創下兩項驚人的世界紀錄,前年因個人因素退休,日前宣布強勢復出。已經健身長達10年的她,擁有地表最強壯女人的稱號,不過她依舊不滿意自己的身材,希望還能再繼續增肌。

綜合外媒報導,娜塔莉亞在俄羅斯是相當知名的運動員,她曾以臥推170公斤、硬舉240公斤的驚人成績創下世界紀錄,一身結實的肌肉、粗壯的手臂和大腿,比不少在健身房苦練的猛男還要發達,讓人看了自嘆不如。

娜塔莉亞前年因為個人因素退休,不過休息短短18個月後,她又宣布將再度回到健美界,將繼續參加比賽。健身10幾年來,她每天都會苦練3、4小時,從體重還不到40公斤的少女變成現在的樣子,下了不少功夫,像是吃飯不加任何調味料,只灑高蛋白粉,生活已經離不開健身了。

雖然娜塔莉亞已經是地球肌肉最發達的女人,但她仍不滿足,希望能繼續增肌,她也表示, IG上常常會有人留言嘲諷她,不過她並不是很在乎這些人的意見,「我認為每個女人都是性感的!」除了比賽之外,娜塔莉亞現在還將參與歌劇演出,明年1月將登上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