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21歲高智商人魔分屍女友 煎人腦飲血讚「好想再吃」

俄21歲高智商人魔殘殺女友 煎人腦飲血讚「好想再吃」。(圖/翻攝自俄羅斯社群媒體Vkontakte)

▲擁有高智商和寫詩才華的盧欽,分屍女友後吃下對方的大腦和血。(圖/翻攝自俄羅斯社群媒體Vkontak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諾夫哥羅德州21歲男盧欽(Dmitry Luchin)被控以凶殘手法殺害與他交往的45歲女友奧爾加(Olga B),不但切除了對方的耳朵和乳頭,還割下一小塊大腦煎煮後食用,再用紅酒杯生飲人血,吃完大讚,「我忘不了她人腦的味道,好想再吃一塊。」被控謀殺與褻瀆屍體的他,將有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居住於瓦爾代市(Valdai)的盧欽被控3月8日在他的公寓內進行謀殺,他與女友2人飲酒過後,原本計畫趁奧爾加睡著時,用枕頭將對方悶死,但抵不過奧爾加的頑強抵抗後作罷,只好先跑去抽菸。盧欽等到奧爾加又睡著時,先是用酒瓶重擊對方頭部至少25下,接著便用刀刺其心臟4下。

盧欽成功殺人後,用女友的鮮血在門上畫下了魔鬼的標誌,接著便用刀切開頭部,割下了其中一塊大腦再用油煎給吃了下肚,因為太喜歡這個味道,又切了另一塊腦來吃,然後用紅酒杯靠近死者被剖開的腦部接了一整杯血並喝下肚,表示「吃美食一定要配人血」。

盧欽享用完「美食」後,接著切開了死者的肚子,讓所有臟器都濺了出來,又切下了死者的耳朵,一隻耳朵放在貓碗、一隻放在死者口中,再用空酒瓶姦屍,同時切下了對方的乳頭和喉嚨,殘忍手法讓警察表示,「這是超越所有人類想像最可怕的謀殺案」。

警方目前仍無法得知盧欽的犯案動機,發現他殺人後只拿走死者的平板電腦、一罐髮型定型噴霧和150盧布現金(約台幣76元),還有報導指出,他曾訂閱一個名為「世界瘋子和連環殺手」的網站,並且是美國知名食人魔丹墨(Jeffery Dahmer)的粉絲。據了解,盧欽曾在軍隊搭任顧問,並且擁有超高智商,還是一名才華洋溢的詩人,目前他已承認所有犯行,預計明年將再進行控罪答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