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單身派對」玩太嗨 新郎下體被損友射爆GG

生殖器、陰莖、下體、大雕、打手槍、30公分、陽具。(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下體被朋友開槍誤射,造成重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28歲準新郎奧斯曼(Osman Al-A)在婚禮前一天和一幫好友舉行「告別單身趴」,沒想到其中一名好兄弟疑似玩太嗨,鳴槍慶祝時不小心誤射新郎下體,造成生殖器、大腿和手部嚴重受傷。肇事的26歲男子嚇得趕緊逃跑,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

埃及代蓋赫利耶省(Dakahlia)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6日晚間,新郎奧斯曼中槍後情況十分嚴重,目前還不清楚婚禮是否會正常舉行,射傷他的人則是與他同村的26歲朋友,當時他鳴槍是為了慶賀婚禮,沒想到竟然擊中新郎。

在婚禮上對空氣鳴槍當地傳統慶祝方式,用來顯示男士的陽剛之氣及地位,在埃及、印度、阿富汗、中東、巴爾幹半島等地區都有這樣的風俗,但也因此造成許多死傷事件,被許多地區視為違法行為。

▼去年在印度的某個婚禮,也發生賓客鳴槍結果誤殺新郎父親的慘案。(Youtube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