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虐童「強灌芥末+消毒水洗臉」 狠推女童撞桌腳

▲托兒所虐童「強灌芥末+消毒水洗臉」 狠推女童撞桌腳。(圖/翻攝自微博)

▲托兒所老師虐童,經過全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1間托兒所驚傳有狠心職員虐童,手段包括用力推倒孩子、強行餵食芥末,甚至還有家長指控托兒所職員用消毒水噴在孩子臉上「洗臉」,全部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來。目前4名涉案女職員已經被開除,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其中3人遭拘提。

綜合陸媒報導,這間托兒所是大型旅遊公司「攜程」提供給員工家庭使用的附設幼兒園,11月3日公司人資部門接到員工投訴,指出孩子從幼兒園回來後身上有傷痕,公司調閱監視器畫面,才查出是虐童案件。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可見,一名女職員不明原因將女童的書包搶走,狠狠摔到地上,再大力動手推她,害小女童跌倒撞到桌角。另一段影片則拍下,職員趁幫孩子換衣服時,將不明物品強塞進孩子口中,也不管孩子張嘴大哭。家長指控,不明物體就是芥末。還有一段影片,拍到女職員大力拉扯孩童的耳朵,將孩子拉到座位上。

一名家長憤怒的說,「我後來跑去看了影片,只看2個半小時就看不下去了。半個小時給寶寶餵了半管的芥末,睡覺一個小時拉了6次,等於10分鐘就拉1次」。有其中1名涉案女職員在記者會上下跪道歉,但家長並不領情,一度上前痛打女職員,被警方和旁人阻止。

這起虐童案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不少大陸網友都罵道,「這樣的畜牲幼師、就算下跪也不能原諒」、「有神經病嗎」、「畜牲不如」。也有人留言說,「竟然有如此惡毒的人心,令人膽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