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變美好!川普推特遭停11分鐘 美議員樂「請吃披薩」

▲▼川普             。(圖/路透社)

川普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喜歡在自己的推特上高談闊論,但這個對外發聲的帳號,卻於2日被推特員工關閉11分鐘。不少對川普沒好感的網友與議員們都發文說,要好好讚揚這位員工,要請吃披薩了!

川普在自己的推特恢復後,他也隨即於自己帳號@realdonaldtrump上推文,大罵員工是流氓。帳號遭停掉的消息一出,民主黨籍眾議員劉雲平(Ted Lieu )在推特上發文,「停用川普帳號的親愛推特員工,這11分鐘你讓美國感覺好多了。直接私訊我,我請你吃必勝客披薩。」;前眾議員喬里(David Jolly)也推文說,「我只能說,這名停用川普帳號的員工,根本可以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不少網友也在下面回覆,「這11分鐘讓世界發生戰爭的時間減少」、「可以再讓他關掉一次嗎?」、「如果每天都有一個時間能關掉川普推特,該有多好」、「這完全停止發布愚蠢訊息的數量。」

對於這11分鐘,推特公司也特地透過官方帳號@Twitter Government發文,「經過我們的調查了解到,這是一位要離職的員工所做的事情,我們已經升級安全措施,關於調查細節我們無法分享,但會更認真對待這個問題。」

▼川普推特遭停,美議員請吃披薩 。(圖/翻攝自TWITTER/Ted Lieu、David Jolly‏)

▲▼川普推特遭停,美議員請吃披薩             。(圖/翻攝自TWITTER/Ted Lieu、David Jolly‏)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