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離職員工「手抖」?! 川普帳號被消失11分鐘

▲▼《金融時報》專欄作家拉赫曼:美國仍有空間容納比川普主義更激進的主張。(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2日晚間被推特員工「不小心關閉」。(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愛用推特(Twitter)做為他向外界發聲的平台,但他的帳號@realdonaldtrump2日凌晨卻突然「被消失」,11分鐘後才恢復正常,推特公司趕緊發出聲明,是因為一位員工的「人為疏失」,不小心造成帳號暫時被停用。

▼川普的帳號在當地時間2日晚間突然消失。(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2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2日晚間被推特員工「不小心關閉」。(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2)

推特公司透過官方帳號@Twitter Government發文,由於員工的人為錯誤,造成川普帳號被停用11分鐘,目前已順利恢復帳號。不久後推特又再度發文,他們審查過後,發現造成錯誤的原因來自一名即將離職的員工,這是他工作的最後一天,對此情況他們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內部審查。

川普的推特帳號於台灣時間3日早上7時突然消失,點入他的個人頁面只能看到「抱歉,此頁面不存在」的提醒文字,11分鐘後才恢復正常。川普帳號被停的畫面被許多網友截圖並開玩笑表示,「川普終於被推特踢出這個平台了」、「對川普來說,沒有推特根本就像要他辭職一樣難受」、「我認為那是全世界人類最快樂的11分鐘」。

▼推特回應,錯誤來自一名即將離職的員工。(圖/翻攝自Twitter Government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2日晚間被推特員工「不小心關閉」。(圖/翻攝自Twitter Government)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2日晚間被推特員工「不小心關閉」。(圖/翻攝自Twitter Govern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