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紅刷子的「神秘圓孔洞」 媽媽用法大解謎…網驚:長知識

▲▼ 洗地紅刷子的「神秘圓孔洞」 媽媽用法大解謎…網驚:長知識。(圖/翻攝爆料公社)

▲洗地紅刷子的「神秘圓孔洞」,媽媽用法大解謎!(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洗地刷子神秘構造揭密啦!有網友在臉書PO文,以前都不知道紅色刷子上那塊凸凸的圓孔作用是什麼,偶然間看到媽媽洗地板才恍然大悟,拍下照片公布這個生活小知識,讓地方媽媽可以一邊洗一邊刷。近千人看了驚呼「原來如此」、「第一次知道」,現在才知道這個功能。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稱以前都不知道紅色刷子上凸起的圓孔作用為和,回娘家看到媽媽在洗地板時才恍然大悟,解開這個多年謎團。只見刷子上插著水管,開了水後,就能一邊洗一邊刷地,媽媽刷廁所就不需要兩隻手同時抓著刷子和水管,相當省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引發上千人按讚,驚呼「原來如此」、「真的現在才知道」、「長知識了」、「幾十年過去…終於知道正確用法」,但也有許多網友不以為意「國小就知道了」,還說看到的第一秒,就想到孔洞的功能是用來裝水管。

▲▼ 洗地紅刷子的「神秘圓孔洞」 媽媽用法大解謎…網驚:長知識。(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