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執政3年…台北市進步什麼?網正反熱烈 路邊停車最有感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執政3年,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詢問,過去這段時間,台北市最有感的進步是什麼呢?引起眾多網友熱烈回應。

一名網友詢問,柯文哲已執政3年,這段期間,台北市最有感的進步是什麼?是西區北門的改變、鉛管更換、幹線公車、公宅建設或老市區的都更?詢問大家有什麼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提問,柯文哲上任這3年來,台北市有什麼最有感的進步。(圖/翻攝自PTT)

▲網友提問,柯文哲上任市長這3年來,台北市有什麼最有感的進步。(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西區、西門町、北門、萬華車站那邊,變化滿大的」、「路邊停車費」、「西區北門真的煥然一新,屌打扁馬郝」、「台北車站周邊變不錯,陸橋的消失」、「辦場全台有感動的世大運」、「阿扁4年忠孝橋只能拆引道,柯7天拆整座」、「台北車站3年如一日」、「路牌會發亮,晚上又多了一個路燈」等。

網友表示:「藍綠和解」、「馬路好像有平一點,但維持有限」、「美學大有進步,除了猴年燈會」、「忠孝橋,每天走最有感」、「世大運,治水工程,北門」、「巷弄停車變少……感覺清爽多了」、「停車格收費,趕走一堆霸佔」、「擴大收費區這就是創舉了」、「台北需要的不是新建設,而是整理舊亂象」、「西區變好多,一堆老舊天橋都不見了」等。

然而也有網友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改變:「老實說,沒有」、「沒有就是進步」、「市長的身高」、「西門町沒什麼進步」、「老實講沒有,但每件小事都能狂捧」、「大型建設都……上任到快下任也沒完工」、「聽說台北市這幾年最大缺點是塞車」、「省了很多市府員工加班費」、「台北還需要那些蚊子館」、「不縮減車道變自行車道,現在不會塞成這樣」、「練肖話進步最多」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