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才拿兩個小時...iPhone X在台首見災情 臉部辨識故障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如果你像這個人一樣,期待了將近兩個月,花了 4 萬多元,終於在第一天搶先入手 iPhone X,但卻在使用不到 2 個小時內,手機發生故障,那麼心情肯定不好。

Apple iPhone X 即日起在全球各地開賣,首次替 iPhnoe 帶來全螢幕設計,螢幕向上提升至 5.8 吋,機身卻跟 5 吋手機一樣,並且提供獨特的臉部解鎖功能,讓用戶可以無障礙使用 iPhone,然而早在 iPhone X 上市前夕,海外分析師便透露 TrueDepth 鏡頭模組良率太低,導致影響到 iPhone X 的出貨速度。

隨著手機開賣,考驗才要開始,一位胡姓男子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他的 iPhone X 才剛在遠傳門市搶到頭香,但是入手不到兩個小時,手機拍完照片之後不會即時顯示,而且更扯的是 Face ID 居然故障無法使用,讓他急著把手機跟原廠盒裝都帶到汐止全虹門市,根據門市的回應,會將手機送回原廠檢測,但目前無法退費、也不能更換新機,只能靜待蘋果原廠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