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T-mobile HTC U11 Life推一般版與Android One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 HTC U11+ 之外,宏達電還宣布推出HTC U11 Life ,共有一般版跟 Android One 版本兩種,都是配備 5.2 吋 FHD 解析度螢幕,搭仔高通 S630 處理器,即日起在海外國家上市,建議售價為美金 349 元,折合台幣約 10,500 元左右,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有別於市場預期,HTC U11 Life 並非僅推 Android One 版本一種,推估是為了保留該款手機差異化功能優勢,而在部分市場提供另一種選擇。

HTC U11 Life 配備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並提供 3GB RAM / 32 GB、4GB /64GB 兩種選擇,配備1600萬畫素、光圈 F2.0 主相機,擁有相位自動對焦與HDR強化功能,可輕易捕捉最清晰俐落的精彩照片;而160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同時擁有UltraPixel高感光技術,光圈同為 F2.0 在低光環境下,仍能拍出驚喜動人的自拍照。

承襲自HTC U11的設計,HTC U11 life同樣搭載HTC Edge Sense側框感應互動操作功能,背蓋採用水漾玻璃設計,全機擁有IP67防塵防水與HTC USonic智慧個人化耳機等。

在電力表現上,HTC U11 life 相較於 HTC 10 多出將近 2 小時的影片播放時間、20 小時以外放喇叭播放音樂的時間、 14 小時的耳機聆聽時間、以及 2 小時以 Wi-Fi 瀏覽網頁的時間。

至於 HTC U11 life 的 Android One 版本,搭載全新 Android 8.0 Oreo系統,內建YouTube、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Google地圖等原生Google應用程式。

宏達電預計在美加地區,特別推出搭載Android 7.1 Nougat作業系統、與最新的HTC Sense體驗,官方同時宣布,該款手機將於 30 天內,提供新版的Android Oreo更新,即日起於美國與加拿大htc.com上開賣,建議售價為美金349元/加幣449元,折合新台幣約 1 萬元。美國T-Mobile也將成為HTC U11 life美國獨家電信合作夥伴,即日起起於t-mobile.com以及T-Mobile門市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