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高掛炸雞店排煙口 笨賊卡死7小時...連警也笑他  

▲笨賊爬進炸雞店,被卡7小時才獲救。(圖/翻攝自@ResponseWMP1推特)

▲笨賊爬進炸雞店,被卡7小時才獲救。(圖/翻攝自@ResponseWMP1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一名45歲竊賊,2日凌晨2點妄想進入炸雞店偷竊,但下半身竟卡在抽風機口長達7個多小時,才被附近居民發現。消防員在早上9點才把他救出,隨即被警方逮捕。

這名笨賊光著上半身,只穿牛仔褲和襪子,一雙腿就這樣掛在外牆上搖晃。據當地警方表示,他在2日凌晨約2點左右,想進入伯明罕的DFC Chicken炸雞店行竊。沒料到,在爬入店的過程中,身體卻被卡死在抽風機口,令他動彈不得。

直到早上,一名附近的居民聽到笨賊的求救聲,於是請警察和消防員來到現場。消防員在8點20分抵達現場用救生鉗破壞了抽油煙機的外殼,到了9點才順利讓他脫困。

▲笨賊爬進炸雞店,被卡7小時才獲救。(圖/翻攝自@ResponseWMP1推特)

不過他的誇張行徑,令警方都忍不住嘲笑他,「如果你要試圖爬入,絕對不要被卡住;就算被卡住了,5小時之後,你也一定要大聲呼救」。網友也紛紛留言說,「真的很難不笑啊!」、「他娛樂了我的一天,是要當火雞嗎?」「他一定覺得自己很蠢,不過他應該到了他想要的一切,畢竟他待了那麼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